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款棉服搭配 短款服装怎么搭配下半身
服饰编辑:star
2014-11-28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时尚感选择什么款式的人都有,选择短款和长款的人都有,还有每个款式都会有人选择,在时尚的穿搭下每个款式搭配出不同的视觉效果也绝对很亮眼,不要说你不喜欢什么款式,说不定其他人穿你所谓的不喜欢款式也很好看,他她选择女装短款棉服款式搭配。

黑色棉服一点创意都没有,但是黑色还是会有人会选择,黑色的经典无法超越,不管是内搭还是外套都会有黑色的身影,这款黑色豹纹棉服款式皮质的袖子比较的显个性内搭黑色针织衫配上灰色短裤,这样的穿搭怎么也可以说是很简单但是不失时尚感。

现在短款棉服已经不是小个子的专属了,短款棉服可以展现高挑感,拼接的棉服更能让人注意到,他她选择女装短款拼接棉服款式配上格纹短裤,简约又很时尚,而且一点也不会感觉很甜美,这款装扮不管是个性女还是清新女都绝对可以hold住。

关健词:棉服搭配
下一篇:军训打造耶丽雅严格的纪律团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