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毛领呢子外套搭配 穿什么外套比较显成熟
服饰编辑:star
2014-11-27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姑娘不希望自己的年龄被看出来,所以不会选择成熟的装扮,但是会有那么一群女性喜欢成熟的装扮因为她们已经是事业有成了,这时候的成熟装扮就代表着她们的成功,薰奈儿女装秋冬成熟外套搭配,毛领呢子外套款式搭配。

成熟的女人需要成熟的装扮,冬天穿什么外套才显成熟呢?那就来看看薰奈儿女装毛领外套吧,一款大红色足够显气质的装扮,很多大红色的呢大衣如果是毛领通常都会是黑色或是白色,但是这款毛领是和衣服同色系的,整体红色毛领外套的款式内搭一件白色V领打底连衣裙,简约气质尽显。

深色系的装扮,秋冬季节再怎么会选择亮色,但是一款深色系的外套也绝对是需要的,这款深紫色呢子外套款式毛领的点缀显得更加的有气质,内搭一件玫红色连衣裙,这样的颜色款式也是绝对很亮眼,玫红色再也不用说没颜色搭配了,玫红色可以不用黑白色,配上深紫色也很不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