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混搭不等于乱搭 掌握这些技巧才叫混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5 14: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混搭绝对是近几年秋冬装搭配的一大流行趋势,but,混搭不等于乱搭!看似随意的混搭,其实有很多搭配技巧暗藏其中,那接下来小编就分享一些混搭的技巧给各位MM,喜欢混搭风的赶快学起来哦!

混搭技巧一:膝盖15cm以上开始混搭

想要将整体look搭出层次感和显高,那就要从膝盖15cm以上开始一层层的往上搭,比如这位潮人的这身搭配就是不错的示范,酒红色包臀裙+拼色棒球服外套+黑色过膝靴+蓝色格纹围巾,围巾凹凸了造型又保暖,而短款外套提升了腰线,让我们看起来很显高挑。

混搭技巧二:同色系混搭,材质要不同

同色系的混搭是很多MM都很喜欢的搭配方法,但同色系的混搭如果搭不好很容易让人产生视觉疲劳,在进行同色系混搭时一定要注意利用不同材质的面料来分出层次感,比如这位潮人的这身搭配就是不错的示范,MM们可以参考下。

混搭技巧三:彩色混搭,明暗度要一致

彩色的混搭是我们最常见的混搭方式,但在进行彩色混搭上,在色彩的挑选上要一致,否则容易搭出奇怪的色系,让自己看起来像颗圣诞树,那像这位潮人的墨绿色混搭酒红色就是不错的选择,两者都属于暖色调,也很适合秋冬穿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