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肩带为什么容易滑落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5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女生都遇到过肩带滑落的问题,在夏天文胸肩带滑落非常让人尴尬,在冬天也会让人觉得不舒服。文胸肩带为什么会容易滑落呢?就由717少女内衣告诉你这个原因。 

第一,很多女生肩膀过于瘦弱,或者A肩也叫溜肩。这样的肩膀不足以给肩带很好的附着力,因此肩带会下滑。解决办法就是可以穿X型(交叉型)肩带的内衣,或者U字型(绕颈)肩带内衣。  

第二,肩带长度过长。如果是这样立刻检查你的肩带,方法就是将文胸的底围系好,并调整到最佳位置,然后看检查肩带是否合适,正常的肩带长度是不紧不勒,肩带与皮肤之间可以插入一个手指的距离为好。  

第三,文胸肩带无防滑设计。如果你细心挑选内衣,就会发现现在很多内衣都会在肩带上做防滑设计,这样就大大避免了肩带滑落的现象。如果你的文胸也容易肩带滑落的话,不妨检查一下你的文胸,是否肩带部位有防滑处理,做过防滑处理的肩带摸上去没有那么光滑,有些会带有一些小颗粒,这样就会增加肩带与皮肤的摩擦力,从而不会让肩带轻易脱落。

千万别忽视了肩带脱落的问题,这样会对你的乳房产生连锁反映。肩带滑落会造成文胸罩杯对乳房固定不够,从而对乳房失去了保护和固定的作用,时间长会造成乳房下垂,一旦有了肩带滑落的问题必须马上解决哦!

青春无敌,创意无限。我们坚信:激情青春的717少女内衣将带给青少年朋友最健康的呵护和最贴心的关怀。崭露头角的“717”少女胸围连锁店的崛起,将会为青少年成长内衣板块带来无限商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