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花园街19号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邀您共赏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5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悉,NO.19女装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于11月25日至30日在公司本部隆重举行,欢迎广大经销商、代理商朋友届时前来参观,莅临指导。NO.19届时将会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敬请期待!

花园街19号隶属于星城国际(香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风格定位于知性、时尚、魅惑、混搭,通过斑斓的色彩,前卫的混搭,多角度的体现出了现代时尚女性大胆,活泼,个性的一面,因此自创立以来就颇受年轻一族的喜欢与青睐。

花园街19号能有今天这样的成就和发展,也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信赖,今天在这里,花园街19号全体员工也谢谢大家多年来对我们的支持,也希望大家以后也能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我们,信赖我们!最后,花园街19号再次诚邀各位经销商、代理商和媒体朋友前来参加本次新品发布会,相信我们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