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以莎内衣】告别裸睡时代!引领健康睡眠文胸新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4 15: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众所周知,文胸是女人最好的朋友,伴随着女孩蜕变到女人的始终。在展示女人形体美中,文胸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其实不管是对于女性胸部形体的保护,还是对美的塑造,文胸都是关键所在!

晚上睡觉到底应不应该穿文胸?相信大多数女性对此都还没有科学的认识。莎天使给爱美的亲们建议是,最好穿专门特制的睡眠文胸睡觉。晚上睡觉不穿文胸,对女性胸部是有许多坏处的:

1、胸部外扩。

女性胸部的自然发育是向外侧扩展,导致乳房外扩。但如果睡觉姿势不正确,经常压迫乳房,也容易导致外扩。胸部的塑型定型很重要,莎天使建议白天带有钢圈的调整型内衣,晚上睡觉戴专为睡眠定制的舒适文胸(可以到以莎专柜了解调整型内衣和舒适睡眠内衣),以便矫正外扩。

2、胸部松垂。

乳房松垂一般出现在产后女性,或者胸部发育较为丰满的女性群体中。同时佩戴不合适的文胸,也会导致松垂。这类亲们,尤其需要晚上戴文胸睡觉,选择一款专为晚上睡眠定制的调整型文胸,防止乳房继续松垂。

3、胸部变形缩小。

随着年龄的增加,受地球引力向下的影响,每个女人都会要面临乳房变形、缩小等妨碍美丽的烦恼,这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我们无可奈何,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延缓这些现象的出现,让美丽多绽放一些时日。因此,对胸部的保养必须提上日程。除了经常对胸部进行按摩、保健,还需要根据不同的时间,佩戴不同的文胸。比如,白天佩戴聚拢调整型文胸,晚上佩戴舒适睡眠文胸,给胸部更多一些精细呵护!

一款比裸睡还舒服的文胸!11月时尚运动健身月,到以莎专柜消费,加69元(VIP减免10元),就可换购这款你需要的文胸!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