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这3个方法 能完美解决文胸下围变紧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3-08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女孩们经常会碰到一种情况,就是文胸下围变紧,但罩杯是合适的。这个时候小编有3个方法可以跟大家分享:

木草记

1、重新购买文胸(这个是解决文胸下围紧的最根本的方法)

在重新购买文胸钱一定要记得重新测量尺寸哦。因为在于文胸这样的贴身内衣,对尺码的要求相比外衣要高很多,尺码稍微有出入,很可能都会让你精心挑选的一款漂亮的、价格不菲的文胸却让你整天饱受折磨与煎熬,最终永远将它遗弃角落。

2、购买一个文胸加长扣

文胸加长扣价格一般2-3块钱,却神一般的拯救了你心爱的内衣。一般在购买文胸的时候,可以向商家预先索求(免费送的哦),以备不时之需。

PS:加长扣的排扣数和下围紧的这款文胸要一致,颜色最好相近。

3、DIY

到你遗弃的文胸中找一款排扣数和下围紧的这款文胸一致的文胸,剪下它的排扣并缝接好,就OK了。不过,需要加多长得自己衡量准了,别松不松紧不紧的,建议稍微紧一点以免日后变松。

这种方法,得看你的缝接手艺精不精了,不精的话缝接处会不怎么平整而刺激皮肤。

至于颜色是为了统一性,最好一致,以免夏季穿薄透外衣而被人识破哦!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卡扣式前扣文胸,这种文胸是没有加长扣的,DIY也不大可能,所以挑选前扣文胸的时候,下围尺码宜紧不宜松(当然不能紧的不能穿)。

除了以上几个方法,你还有什么小妙招吗,可以留言跟小编分享哦。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