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英姿丽人内衣三家新店喜迎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14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正是又一轮的开业热潮,英姿丽人内衣新店也正在全国各地陆续绽放!这不,在广州白云区东平店开业后,又有三家新店开业啦!为英姿丽人全国发展版图再翻开崭新的一页!

英姿丽人三家新店地址如下: 

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南湖路86号南都广场103A号英姿丽人内衣店

广东省东莞市高埗镇振兴路78号万和商场三楼(原鑫鹏购物广02)英姿丽人内衣店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建设南路晓塘路口(华融湘江银行旁)英姿丽人内衣店

英姿丽人内衣历经多年发展,一直坚持以时尚潮流、丰富多样、物美价廉的产品特色,迎合顾客消费水平,吸引了众多女性的追随与喜爱,如今的英姿丽人已经发展成为拥有数百家分店的知名品牌。2014年,是英姿丽人全面绽放的一年,一家家新店如雨后春笋般开起来,让各地女性更便捷更轻松的购买到英姿丽人的产品,更让英姿丽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进一步的提升。

新开业的三家英姿丽人专卖店,采用品牌统一装修形象,浪漫时尚的紫红色门头加英姿丽人LOGO十分耀眼,简约大气的店内陈列让消费者们赏心悦目,提供给消费者一个舒适轻松的购物环境。这也是英姿丽人品牌成功的一大秘诀,即便是再小的店铺,英姿丽人内衣都会让其多彩绽放,成为当地的焦点。

现在英姿丽人内衣2014年秋冬新款已经上市,五颜六色的秋冬新款内衣、家居服、珊瑚绒睡衣等等已经全面上市,在新店开业当天,英姿丽人内衣也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喜欢的消费者们千万不要错过哦。赶紧行动前往选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