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文胸的常见材质有哪些?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3-12 17: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大家是不是正在为双十一摩拳擦掌呢,在选购衣服的同时不要忘了内衣也是很重要的哦。

木草记

女人对文胸的选择很重要,一款文胸精挑细选的棉质的材质,触摸手感细腻,触感柔软舒适,并且拥有较好的筋骨感,整体挺括,支撑起文胸的廓形感。

文胸常见材质:

1、棉质(Cotton):吸汗、透气,保暖性强,穿着感觉很舒服,易于染色和印花,适用于少女型的内衣,创造青春气息。近年制造商也喜欢将棉质和各类纤维混纺。在棉质中加入化学纤维,特别是用于调整型内衣裤,不但具支撑的效果,而且不会闷热。

2、尼龙(Nylon):
尼龙质料结实,不会变形,大部分文胸肩带以此做材料。

3、氨纶(Polyurethane):
伸缩性更强,比橡胶更富弹性,常用作胸围扣带,以防身体扭动时,会有束得太紧的不适感。

4、莱卡(Lycra):
质感似橡胶的莱卡,是产生于20世纪60年代的面料。
当初发明的目的正是替代束腹紧身内衣的橡皮。
因此,莱卡本身的特性就是富弹性、舒适和具承托力,使内衣更贴身,不易走样,不易出现褶皱等,其细密薄滑的质感和极好的弹性,把“第二皮肤”演绎得淋漓尽致。
莱卡面料的文胸、内裤、泳衣乃至袜子,其贴身的体感和抢眼的视感,都令人赞不绝口,再配以各式各样漂亮的蕾丝,可谓达到了美轮美奂的境地。

5、牛奶丝(Silk):触感、质料俱佳,不起静电,同时也吸汗、透气。惟一缺点是不好清洗,洗涤时必须用手很轻柔地搓洗或干洗。

木草记 )
关健词:文胸
下一篇:副乳这件事 你要重视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