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OuView】品牌安徽阜阳市场王总、江苏昆山市场谢总签约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4 11: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热烈祝贺【OuView】品牌安徽阜阳市场王总、江苏昆山市场谢总签约成功,祝大卖!机会永远只属于那些有准备的人!OuView女装,源于欧洲,思维时尚,一直把握着女装市场的潮流方向,携领都市女性走在时尚的前沿!

带着几丝秋冬的寒意,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十一月。对于安徽阜阳市场王总和江苏昆山市场谢总来说,这是个不同寻常的月份。这个月,他们承载着传递时尚的使命,承载着梦想与期盼。这个月,对于OuView女装来说,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成功进驻华东地区的两大高人流量城市。相信通过各大经销商的携手努力和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OuView女装会更加的成功辉煌,也会推出更创新更高品质的单品。

再次祝贺安徽阜阳市场王总、江苏昆山市场谢总签约成功,也期望两大新店早日开业。OuView冬季新品不断更新中,高档的面料,华丽的色彩赋予了一流的上身效果。高端精装的店面,温馨的购物环境,让给顾客宾至如归。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OuView新店的华丽绽放!

OuView2014秋冬新品 

OuView2014秋冬新品

 OuView2014秋冬新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