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完美宣言与河南信阳刘女士成功签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3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完美宣言内衣与河南信阳刘女士成功签约!中国丽人网在此提前预祝刘女士新店生意红红火火!财源滚滚来!新店开业期间,将会有众多内衣新款上市,完美宣言也为大家准备了众多优惠折扣和惊喜好礼,望新老顾客届时多多支持,带上闺蜜一起到店选购!

不同于其他内衣品牌,完美宣言内衣创立的初衷是希望通过舒适、环保的面料和立维、时尚的设计、打破人们对于内衣的固有印像,提高人们的“内装”品质需求,带动生活的品味,构建出城市一族精英们的尚品生活。因此,完美宣言的每一款产品都采用环保健康的面料,并结合了当下最流行的元素,贴心服务于女性,帮她们重塑完美身材,展现独一无二的美丽。完美宣言,用完美定义女人,完美身材就选完美宣言!

完美宣言此次与刘女士的成功签约,代表着完美宣言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喜欢,而完美宣言也将继续努力,为大家设计出更时尚更完美的内衣新品!另外,完美宣言正在火热招商中,完美内衣诚邀全国经销商、代理商朋友加入我们,让我们共创双赢!加盟热线:0757-85757173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