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香兰杜若 满足健康及审美需求的内衣品牌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13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女性来说,一个英俊潇洒的恋人不如一个温柔体贴的爱人,真正能打动女性的并非那些浮华的表面,而是那些细致入微的关怀,这正如女性对内衣的要求,再华丽的外观如果没有舒适的感受也无法俘获芳心,朴实无华但舒适无比虽然有些美中不足,却也比华而不实来的更贴心。

香兰杜若深谙女性对内衣的挑剔,全心全意为女性打造满足健康及审美需求的内衣,如果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那么在香兰杜若你却可以贪心一点,因为这里有你需要的舒适、健康、时尚、典雅的内衣。

女人为什么要穿内衣?一是为了遮羞,而是为了塑造更加美艳动人的曲线。那是不是只要满足了这两个条件就好了呢?当然不是,我们还要追求时尚。香兰杜若的这一款米色印花内衣,聚拢、美胸的效果显而易见,它可以将你原本不太完美的胸型塑造得饱满玲珑,同时精致的刺绣印花彰显了穿着者的品位。

其实,女人就是一个矛盾体,她们既希望自己有那种波涛胸涌的曲线,却又害怕有太多目光的注视;希望自己有迷人的胸线,又怕太暴露遭人闲言闲语,所以抹胸式的内衣是最合适的选择,那一层薄薄的透视蕾丝下,经典的罩杯与隐形刚圈将胸部挑拨到最佳位置,再透过蕾丝若隐若现的呈现,那种欲语还休、半遮半掩的性感才是最诱人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