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针织衫穿出男神范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0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针织衫一直都活跃在时尚前线,拥有优良质感的同时又有多种色彩款式选择,当然能够成为时尚达人们的必备选择。在这寒冷的季节,选对一件针织单品,既能保暖,又能穿出时髦好造型。你也想成为钟汉良这样的魅力男神吗?一件适合你的针织衫便可帮你实现。

Mr.狼为各位男同胞们介绍几款七匹狼新品针织衫,那些看似随意的色彩组合,或是简单的线条分割设计,都给能予了我们强烈的视觉感官,带有浓烈的时尚感。

去繁就简,清爽舒适,黑、灰、蓝相间的条纹针织衫富有层次感,让你显得时尚有活力。

条纹无疑是时尚圈最显活力的元素之一,它简单而又个性鲜明,那份无限的延伸感,以及或明或暗的相隔间跳跃着无数戏剧性,使它充满着煽动元素。

精炼的用色与几何图样完美凸显了针织衫的时尚感,运用柔和温暖的面料,极具艺术设计风格,稳重中蕴含着不羁。

突破视觉常规,将颜色进行了独特的分割,胸前花纹的点缀很容易就吸引住过往的人,简约中为针织衫增添了不少亮点。

在“动物”图案被推到潮流最顶端的年代,你无法忽视它的时尚。将动物元素运用在服装,呼之欲出的狼头图腾印花让服装多了几分野性,无公害的潇洒霸气。

从男人到男神,你也就只是差件适合你的针织衫而已,趁着今年双十一光棍节还未到来之前,试试Mr.狼推荐的七匹狼新品针织衫,双十一“脱单”不是问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