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便西?才子便西-点亮秋冬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6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才子便西是西服品类的代表,也是国内首家定义此产品的服装企业,在欧洲传统西服进入中国市场后,才子恰到好处地把它与东方文化相融合,萃取了中华民族的特质。在把握西装潮流和独到精良的剪裁工艺基础上,更加注重面、辅料的选材,采用许多国外高档进口面料,设计上更具创新,更加注重一些细节的变化,使得产品更加符合时下消费族群的着装需求,随心应变,适合多场合穿着。

暮秋时节,冬意渐浓,对于中国四季分明的大多数地区而言,这样的景致普遍适用于“黑、白、灰”来形容。在众多趋势之中,特立独行的“才子便西”给厚重的秋冬带来了十足的活力。

传统西装的基本特点是以单一且深沉的颜色居多,对于现代多变男士来说,如果能穿着色彩斑斓的西装参加PARTY,出入酒吧,大伙一定会被那一抹生动的颜色吸引吧。没错,这个秋冬,男装也变得鲜艳明亮起来。扔掉沉闷的黑色西服西裤,才子便西在色彩上表现得缤纷了许多,高贵的酒红、简约的咖色、深邃的靛蓝,闷骚的墨绿……多色拼接互撞,点亮魅力秋冬,就从它开始吧!

除了丰富的色系特性,本季便西对传统中国元素的运用更体现在丰富的领型和流畅的中国式线条垂感。高贵的斜门襟,古雅的中式领,挺括的立领等,通过西式利落的剪裁,结合中国传统建筑元素的结构线条,让男人独具深度却不失亲和,丰神俊逸却不失随性。如此千变廓形,打造中国式的才子风采。

“才子便西”不是困在男人身上的绳索,而是一种智慧的体现,赋予男人灵活的应变之睿。作为搭配中的常胜将军,便西为男人带来灵活多样的衣着体验更是不能忽视的一大风景。一件有型、做工精良的便西是男人必不可少的着装单品。例如,你可以在时髦的周末甚至在周五配以深灰色格子衬衫、深咖啡色或深蓝色的毛衫。

亲们,还等什么呢?时尚才子,点亮秋冬,体验一件便西带给您的千变生活,就从现在开始吧!才子男装第三届便西文化节,走起!

关健词:便西
下一篇:轻薄型羽绒服哪个品牌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