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才子男装第三届便西文化节品牌巡展11月14日走进西安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5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英国男人“绅士”,法国男人“浪漫”,德国男人“严谨”……每个国家的男人们似乎都被贴上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标签”。那么中国男人,跟随“才子便西”一起寻找属于他们的特质。他们内敛、儒雅、智慧、敢于突破,精于改变……哪一种是你心目中最值得爱的才子范儿?

当下,时尚达人对于服饰的要求已经不再单一停留在舒适度和基本的功能属性,更重要的是对服饰文化和时尚品位的斟酌。穿出才子风范,彰显中国式的时尚气度,成为广大男士选择着装的普遍偏好。而才子便西恰好就是这样一件:将了不起的中国式元素发挥到极致,又开创性的融合西式剪裁设计手法的时尚臻品。

11月14日,才子男装第三届便西文化节大型品牌巡展活动将在历史文化古城——西安拉开帷幕,精彩绝伦的便西时装秀、婚庆系列时装秀、橱窗真人秀等展出势必掀起新一轮中国式的才子时尚文化潮流。

一如才子便西传递给大家“和而不同”的设计理念,轻松应对各种场合的“睿变之美”,本次活动每个环节的设置也独具匠心的结合国粹文化元素,开场大型京剧鼓舞和花旦辅秀,均令人叹为观止。当然,更有诱人的时尚钜惠,豪礼相送哦!绝对是一场“款”与“型”兼顾,“质”于“惠”兼有的时尚盛事。

亲们,更多精彩尽在才子第三届便西文化节西安站——钟楼骡马市新正元广场,不见不散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