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RLOCA蔓露卡2015春夏新品鉴赏会 专业服装培训指导课程助您成功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05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跨越.启航\"MARLOCA蔓露卡2015年春夏新品鉴赏会将于11月6日-8日在东莞虎门华池酒店盛大召开,诚邀全国新老客户及有志之士莅临参观指导,洽谈合作。蔓露卡丰富生动的新品走秀、订货会、培训指导等活动定将让您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在此次鉴赏会上,蔓露卡女装2015年春夏新品即将首次绽放,由专业的商品规划师、国内外时尚买手、产品设计师组建而成的产品研发团队,精心设计制作出花样年华、如梦时光、阡陌岁月、似水流年四大系列近400款新品,色彩丰富、细节精致、搭配简洁,为广大加盟商们提供了无限丰富的产品。

除了有丰富有趣的产品走秀,蔓露卡女装在此次鉴赏会上还将为大家提供专业培训指导课程,由著名营销专家龙迪老师深度讲解,旨在通过培训展示蔓露卡2015春夏新品,同时现场给予客户专业的产品及管理业务培训,通过本次培训为加盟代理商们的产品销售与店铺管理提供更多方法与策略,扩展品牌经营思路,促进市场终端销售进一步火热!同时也令广大加盟代理商更加了解掌握服装行业发展趋势,为长远目标制定与实现提供更多参考与方法。 

关于龙迪老师:

服装设计及工商管理专业硕士毕业,曾任多家服饰品牌公司的营运总监,培训总监、大区经理、培训经理等职务,熟悉服饰企业营运管理体系,零售管理体系,零售培训体系,零售数据体系。长期服务于服饰企业,拥有丰富的零售终端运营经验,企业大学运作,团队激励打造、专业培训等服务。

一场时尚视觉的盛宴,一轮财富商机的邂逅,一次热闹非凡的聚会,正在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