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风情的穿搭 男神分分钟被你迷倒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14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流行什么样的搭配,当然是简单又休闲的搭配,才符合当下的潮流,不过就看你如何搭配了,搭配的不伦不类的话真的很难看,如果用简单的服饰搭配出不一样的感觉,这样的穿搭就很受欢迎了,今天就为大家分享几款简约风情的搭配,穿出自己的风情与美丽,让你的男神分分钟迷倒在你的石榴裙下,快来看一看是不是你喜欢的。

蔓露卡

这款穿搭很适合约会的时候穿啊,白色上衣简约干净,圆领的设计露出性感的锁骨,袖子处镂空的设计彰显出女性的浪漫与甜美,版型也是那种很合适的款式,下身搭配一件波点半身裙,蓝色作为底色搭配白色真的很好看,而且这样的版型穿在身上很舒适,波点的元素很复古有很时髦,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有很优雅也很迷人。

简约风情的穿搭 男神分分钟被你迷倒

黑白色的连衣裙是不是也很好看,圆领的领子觉得脖子上少点什么东西可以搭配一条向量,腰间松紧带的设计不会感觉到紧勒,轻松束出曼妙的身姿,裙摆的长度也刚刚好,露出性感的大长腿,这样的连衣裙穿在身上很时髦,黑白格子的设计让这款连衣裙看起来很时髦,搭配一双高跟鞋, 整体的造型优雅有大方。

蔓露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