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墨绿色打底衫配什么颜色外套 墨绿色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star
2016-11-26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了周末,其实周末过的还是很快的。上班时间如果一忙起来也是很快的,单休的人,双休的人,一个星期都休息的人都是幸福的,至少有个人的空间可以利用,好好的周末当然要利用起来,希望周末都是晴天,那么出去浪的时间就有了,蔓露卡女装为你推荐墨绿色的服装搭配,秋冬季节肯定很吸睛。

墨绿色是今年比较流行的颜色,那么墨绿色的打底衫配什么颜色外套呢?蔓露卡女装示范穿搭,意见墨绿色的小高领打底衫,中长款的版型可以当做裙子,配上一件灰色的羽绒服,连帽毛领的羽绒服款式搭配效果非常好,百搭又耐看的单品搭配赶紧来挑选下吧。

墨绿色风衣外套搭配,这款风衣外套有点麂皮绒的设计,腰带的点缀非常的显瘦,长款的墨绿色外套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下身黑色裤子搭配即可。墨绿色其实不挑人穿,只要你敢挑战就能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关健词:墨绿色搭配
下一篇:没有大长腿? 长腿是穿出来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