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有没有适合年轻女性的内衣品牌 十八九岁穿的内衣品牌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4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中国,女性对于内衣远没有西方女性那般重视,不论年龄大小,对于文胸的选择都可以说是“草草了事”。虽然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一些注重生活品质的都市人已经开始引起了注意,但是对于内衣的年龄界限还是不明确,就像十八九岁、二十岁左右的年轻女性她们在这方面没有更多的选择性,只能是在一些成熟品牌中挑选,所以不管是款式还是舒适度来说往往都不符合年轻女性的穿着需求。

所以,莱特妮丝集团在经过深入的市场调查后成功推出了日贝尔这个年轻化的居家服装品牌,根据现在市场年轻女性对内衣、家居服的需求,为她们量身定制符合她们身心需求的产品,简洁大方的款式、时尚又性感,玩味的设计,印花图案、独特的面料效果,根据潮流特色提供的不同颜色、图案及款式选择,深得时尚年轻女性的青睐。

而且日贝尔精心打造的时尚生活概念馆,是专为年轻女性营造的一个私密空间。不仅有温馨的购物环境,还有精致的法式服务体验,打破传统的女性服饰消费模式,例如没有试衣间,产品单一等缺陷,是一个囊括内衣、家居产品、时尚休闲和配饰等全系列居家产品的一站式购物馆,打造舒适、自信、自在的购物新风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