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佛伦帝奴男装外套 日常休闲搭配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04 10: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佛伦帝奴男装2014秋冬新品上市啦!FLLORINTENO时刻关注并引领男士在着装方面的潮流,不管是面料的选择还是款式的设计,都十分吻合都市男士既要追求风度又要体现个人品味的内心需求。今年的新品也是在通过市场等各方面的调研后专为品位男性设计,每一款都别致绅士。下面为大家介绍的日常休闲搭配示范,很是有范呢。

黑色是最大方成熟的色系,简约雅韵,将熟男的沉稳与不拘小节凸显的淋漓尽致。立领的版型,高档面料的运用,赋予了这件休闲外套一流的上身效果。搭配一件灰色的毛衣,温暖的迎接冬季的到来。品位男性,更加热爱生活。

习惯了黑灰色,来件清爽的色系的外套,有着很好的显年轻的效果哦。这件米灰色的夹克衫简约的欧美风格,很有绅士风范,也适合各个类型的男士。搭配着墨蓝色的衬衫和牛仔裤,一种都市休闲范儿让人感受的到的自由与风范。捧杯咖啡,很是向往如此闲情雅致 。

图片来源于:佛伦帝奴男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