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针织开衫适合什么人穿 不同款式的针织衫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3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针织开衫,绝对是早晚微凉的秋季时节最百搭、方便实用的单品,轻薄的面料既可以让你轻装上阵,又可以起到保暖御寒的效果尤其是近几日气温变化大,备一款针织衫是很多时尚人士的首选。

没穿过针织衫的人可能会觉得不好搭配,不适合自己,其实针织衫是就跟小西装一样,不管高矮胖瘦都可以穿,而且呈现的效果也是完全不一样的,即使你的穿着打扮一直都是很有女人味的,针织衫也可以轻松的与之融合。例如三叁星女装推荐的这一套搭配,水红色的修身连衣裙女人味十足,将身材衬托的凹凸有致,而黑色的薄款针织衫,宽松的版型让衣摆随风飘扬,更显气场。

除了一些常见的薄款,还有厚点的款式,可以根据不同的温差变化选择不同的厚度,自然材料上也是有不同的,薄款的大多是以细毛线织成的,而厚款则用马海毛或者粗毛线比较多。像三叁星的这款,就是用的粗毛线,而且看起来还有一些小疙瘩,其实是增加了衣服的厚实感与紧密感,大翻领的版型以及腰带的点缀更显休闲,内搭选个紧身的打底衫,再配个紧身裤就可以出门了,不用觉得会失礼哦。

图片来源:三叁星女装2014秋冬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