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LW品牌女装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11月16日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4-10-30 09: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4年11月16日
  • 联系方式:高先生(13612887859)
  • 举办公司:深圳市玖尚投资有限公司(LW)
  • 举办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马家龙大新路88号金龙工业城64栋西座6楼

热烈祝贺深圳市玖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LW女装品牌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11月16日在公司总部(深圳市南山区马家龙大新路88号金龙工业城64栋西座6楼 )隆重召开,现诚邀广大加盟商、经销商的莅临指导,LW女装品牌与您相约11月16日不见不散! 

LW品牌女装在本次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中,为大家展示的春夏新品系列从服装的款式、面料以及工艺剪裁方面不仅以法国艺术文化为设计灵感,以简洁大气的设计,优雅大方的搭配,卓越的品质和极好的版型,让大家领略本季服装的视觉和触觉的双重完美享受。在此次发布会上绝对可以让你满载而归,有意向者届时可在发布会中进行详细咨询,也可留言或致电,LW品牌女装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与你取得联系商洽。 

LW品牌女装以独特的设计理念,辅以相关的装饰手法,巧妙结合潮流元素,切合\"自由发挥,随意搭配的时装趋势。其品牌魅力所在,正像品牌的口号一样,选择传承一种另类的旋律,LW不是要为女性作出选择,而是为她们提供更多的选择--服装搭配选择、时尚方式选择、品质生活选择,生活需要选择,任何一位勇敢的女子都会选择自己所爱,那便是LW的宗旨所在。LW女装品牌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就在眼前,望各加盟商及经销商们能够把握时机,LW品牌女装期待您的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