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杰米兰帝/JIMINEID 双11提前抢购 全场3.8折起 亲还等什么!!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30 09: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非凡魅力超乎想象,享方便实惠,一年一度“双11”提前购,杰米兰帝童装为你搭配,秋冬装新款上市,时尚雅致,优惠大派送,11月9日至11月11日享部分商品3.8折优惠,更多惊喜,尽在杰米兰帝童装。

杰米兰帝高端品牌童装迎接“双11”促销不断,折扣不停,多姿多彩的魅力,是许多孩子梦寐以求的,让新时代的儿童领略不一样的精彩与惊喜。

“杰米兰帝/JIMINEID”名牌童装,全场折扣真实惠,不容错过,加倍呵护儿童健康成长,锻造出精美安全的服饰,杰米兰帝凭借雅致的造型,时尚流行的样式,完美地诠释着专属孩子们的靓丽与美好。

活动店铺:

广州摩登店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611号摩登百货6楼  杰米兰帝专柜

深圳天虹百货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公明镇振明路122号2楼

东莞天河百货
地址:樟木头镇永宁路樟罗商贸城

佛山万达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桂澜路28号万达广场二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