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杰米兰帝快时尚童装新店继往开来 再创业绩!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4 10: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杰米迟来的报喜~~

 杰米兰帝品牌童装继往开来,在上周末拓展蓝图再踏出重要一步,上百平米旗舰店落座华南区凯德广场,11月5日举行盛大的开业仪式。新店新形象,体验不一样的实惠,畅享不一样的购物体验。暖暖的衣服迎来了冬季!

杰米兰帝华南旗舰店的开业,为大家献上时尚新装,让美丽的衣品陪伴我们度过一个有趣而独特的冬季吧!喜爱给孩子打扮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吧!美衣穿不断,关注杰米兰帝官方微信,还可以时刻了解最新优惠信息。

杰米兰帝”欧韩童装风格,开业不到一刻人山人海,满足家长、孩子们的购物喜悦,大包小包进进出出,亲们,要抓紧最后时刻了,多款秋冬季必备童装,优惠出售,品质之选,尽在杰米兰帝童装店!添了不少气氛!

可喜可贺,开业当天,业绩突破2万,借此感谢杰米兰帝人的努力。李小姐给予微信红包形式,进一步激励杰米兰帝人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销售业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