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杰米兰帝童装百搭单品——毛衣 温暖这个冬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4 11: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立冬刚过,寒意来袭,萌娃们都该开始加衣服喽,温暖又时尚的毛衣无疑成为了首选,毛衣搭配裙子的穿搭甜美又抗冻,杰米兰帝可是它的忠实铁粉呢,一年四季都在承包她。来~~杰米为你呈现突破毛衣搭配的暖冬单品。

推荐一

推荐二

保暖型高领设计,纯色的设计,简单纯粹,修身的版型,质感面料,独特新颖的视角,百搭色彩,穿着舒适自然同时又满足了小公主的甜美公主梦。

更多冬季搭配的宠儿,简约舒适公主风,时尚·百搭· 保暖款式毛衣,环保染色,小公主穿着放心↓↓↓

以炫酷魅力为主题的色彩可以粗狂、魔幻、个性、时尚!诠释各种新型的造型!通过兔毛针织天然纺棉,宽窄竖条纹、轻盈柔软针织面料的白色毛衣搭配纯手工制作配饰,加绒保暖,特别的针织花纹,营造出了强烈的炫酷视觉感官!

男宝男童各种复古麻花手法加厚毛衣!简约的款式,很耐看很大方。纯棉线编织,很柔软,不扎人。宝宝穿上可爱又优雅,为了让宝贝更喜欢,做工精致细腻,松弛有度,不易变形,内里加厚加绒,很有分量,很保暖。简简单单搭配一条牛仔裤就已经很好看为宝贝营造一个温暖冬季❤喜欢的妈妈赶快订购吧!

推荐一

推荐二

更多冬季搭配的宠儿,简约时尚绅士,保暖款式毛衣,环保染色,让宝宝舒适自在玩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