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曼格蕾丝内衣 让你精致如珠宝般细腻璀璨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29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精致的女人,就像一件高档的珠宝,熠熠生辉,细腻璀璨,让人想细细观赏。这种精致,并不是拥有多么昂贵的外衣就可以轻松呈现的,最重要的还是那些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自信与光彩,当然,除了不断的经过社会历练外,还有一样很重要的东西不能忽略,那就是——内衣。曼格蕾丝品牌内衣,高贵、精致、典雅,让你做一个真正精致的女人。

黑与红的搭配,就像那冬日里的一把火,将你的热情全部释放,经典、百搭的3/4罩杯将你的胸部塑造的极致完美,饱满挺立的胸型,性感的乳沟,拥有这样令人羡慕的曲线后,你还有什么理由不自信、不光彩照人呢?

女人最担心的就是衰老,胸部下垂变形是最显而易见的,想要保持年轻时的风采,健康的运动和一款调整型内衣是不可缺少的。加宽的下扒和侧比,延伸只肩耳位置,上提、稳固,让你的胸型保持在最佳状态,银色丝线刺绣呈现精致韵味,打造性感女人味。

图片来源:曼格蕾丝 - magre品牌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