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丹诗格尔女装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0-23 14: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丹诗格尔女装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已在公司总部圆满落幕。在本次的新品发布会上,各加盟商与经销商与品牌企业共同见证了丹诗格尔2015春夏新品风尚。

在新品发布会前夕,丹诗格尔超大签名墙,有木有被深深地吸引住。经过红毯,在签名墙上留下你的笔记,让时间定格,留住最美的那一瞬间。 

新品发布会中,2015春夏新品通过模特在T台展示出来。不同款式、风格、色彩之间的交织,让丹诗格尔2015春夏风在此刻奏响时尚之声。在此次的新品发布会中,不仅仅只有动态T台秀。曼妙的旋律之声从何而来,跟着声音你可以寻到舞台处,一支乐队再为本次发布会助兴。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丹诗格尔品牌企业与各加盟商以及经销商共同探讨了2015春夏流行趋势以及加盟丹诗格尔等相关内容。丹诗格尔品牌企业一直心怀一感恩的心,加盟到丹诗格尔女装大家庭的加盟商,公司将提供更好的更优质的服务来提升专卖店业绩。让加盟商与品牌一道共同成长! 

本次2015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十分感谢各位工作人员以及各加盟商与经销商的配合。10层蛋糕,十足的高大上。丹诗格尔女装就好像是蛋糕上一朵朵刚刚绽放的玫瑰,迎着朝阳,奋发向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