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铅笔俱乐部9年庆•9年员工特辑财务部梁艳玲
服饰编辑:star
2014-10-23 13: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财务部梁艳玲:环境好前景好 无悔的选择

财务部门对于任何一个企业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门,它坚守着财务管理和经济核算,是企业正常运行和发展的重要保证。梁艳玲,铅笔俱乐部童装财务主管,在别人看来十分枯燥乏味的工作岗位上,一做,就是9年。每一项出入账做好记录、统计、汇总、报出,身为财务主管的她深知这个岗位的义务与责任。9年来,她都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一直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信任和敬重。

像给孩子一样,保驾护航

入职9年,梁艳玲一天比一天忙,伴随着铅笔俱乐部童装一步步发展壮大,周围的事物都在不断变化,唯一不变的是她始终如一热爱这份工作的心。如果说铅笔俱乐部童装已经成长为一架航母,那财务部就是护卫舰,而她就是护卫舰上的舵手。她一心扑在工作上,遇到繁忙时,加班加点也算是家常便饭,甚至有时候不能抽出时间照顾已经上二年级的儿子,因此,每个周日都是她非常珍惜的家庭日,会尽可能的多陪伴家人和孩子。

环境好 前景好 无悔的选择

因为家住万江,每天从家里到铅笔俱乐部就10分钟车程,下班之后她就可以赶回家跟家人一起吃饭,对于这点,她觉得是庆幸的。“公司环境好、发展前景也不错,而且同事也很要好。”这就是梁艳玲很喜欢现在这份工作,一直工作了9年,还将继续服务下去的简单理由。正值铅笔俱乐部童装成立9周年,她也祝愿未来品牌能越做越好,越做越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