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图案品牌女装2015春夏发布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0-23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热烈祝贺深圳女装品牌图案2015春夏新品“安纳西之旅”已在深圳华南城维也纳酒店圆满落幕。众多加盟商与经销商齐聚图案新品发布会现场,与品牌企业一同见证了本次新品的魅力。在本次的新品发布会中,也得到了更多的优质新签约的加盟商认可,图案品牌企业一直心怀一感恩的心,加盟到图案女装大家庭的加盟商,公司将提供更好的更优质的服务来提升专卖店业绩。让加盟商与品牌一道共同成长! 

在开幕之际,还有一个比较独特的开场。在一首充满旋律的音乐中,新品发布会渐渐拉开帷幕。在发布会的现场,我们看到来自国内12名资深名模身穿图案女装2015春夏新款游走在T台上,向台下的观众展示图案女装未来风尚。 

在时装动态发布秀结束之后,在加盟商安纳西之旅分享会上,图案设计师与大家分享了每一件作品的内涵所在,以及面料的选用、色彩应用情况。对于动态秀来说,能够引起台下的共鸣。但是作为静态秀,更加能够让各加盟商或经销商近距离的接近新品,让其更加了解新品的魅力。

2015春夏新品,图案公司近来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图案女装也有了跨越式的升级,公司投入了更多资本加强产品的研发来增强终端的竞争力,产品研发春夏款式达到500多个。下一步,公司还将加大力度来提高公司团队建设和终端导购员的服务质量与个人素质。在此,图案女装企业真诚的向全国有品牌运作经验的优质加盟商发出邀请:欢迎你们来了解“图案”,加入“图案”。品牌企业深信,通过大家和公司精诚合作,图案品牌的明天会将更辉煌!

加盟咨询:15019201067杨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