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童装如何搭配 初秋童装搭配指南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06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庆长假一过,秋的味道就越来越浓了,即使是大晴天,吹起的秋风也已经让人觉得有些萧瑟的感觉了,随着气温的变化,我们的穿着当然也要有相应的变化了,尤其是孩子们,尤其要注意增减衣物哦,避免着凉感冒。吉象贝儿品牌童装,为年轻的爸妈们支招,秋季童装如何搭配。

吉象贝儿

不管男女老少,衬衫都是少不了的单品,经典的格纹衬衫,看似简约,但它的时尚感一点都不逊于其他流行单品,圆弧形的下摆增加休闲味道,搭配黑色的休闲裤和棕色的板鞋,再用帽子稍稍搭配,轻松打造小潮童范儿。

秋季童装如何搭配 初秋童装搭配指南

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即使还没有能力自己搭配服装,但她也已经有自己的美丽观念了,裙子当然是不可少的啦。羊羔毛与印花拼接的无袖连衣裙,还有蕾丝的点缀,搭配白色的打底衫,合二为一,再配上萌萌的齐刘海和帽子,俏皮可爱。

图片来源:吉象贝儿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