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一去东京首尔香港旅游穿什么 太平鸟黄金衣橱搭配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0-04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上就是十·一长假了,羽毛们安排好自己的黄金周行程了吗?特别选取几大黄金周热门旅游地,走到一个地方,穿的衣服总要能融入那个地方的风景~太平鸟2014秋装新款女装系列,明快的色彩节奏,简洁的廓形表达,优雅的纹样结合流行工艺,大气新颖的设计理念贯穿新的季度,STYLE新品上市,蜕变自我!赶紧去看看不同的城市应该穿什么服装吧。

太平鸟-peacebird

花城清迈古老而静谧,无论是在寺庙、咖啡馆还是农家小院,不知不觉就被一团团鲜花包围,穿一套轻柔材质的印花裙来到清迈,慢慢地享受生活~

十一去东京首尔香港旅游穿什么  太平鸟黄金衣橱搭配推荐

简洁一点,现代一点,温柔一点,不追求奢华,但一定要体现品质。熏衣草浅紫色单品给人幽然恬淡的静谧感,干净简洁的搭配,轻松打造日式优雅女神。

十一去东京首尔香港旅游穿什么  太平鸟黄金衣橱搭配推荐

女生要可爱、优雅,男生要阳光、俊朗,首尔城里的美有它自己定的规则,韩流虽然多样,但是当你穿着马卡龙色的H型大衣,细节处缤纷的图案相互碰撞,招人喜欢的it GIRL不是你还是谁呢? 

十一去东京首尔香港旅游穿什么  太平鸟黄金衣橱搭配推荐

张爱玲说上海的裁缝是没有主张的,但你看外滩万国建筑群上格子形状的窗墙,外白渡桥的桥型在夕阳中幻化成菱形的模样,镂空的格子用编织的手法呈现在细小的领口,简洁的配色让整体造型看起来轻盈而优雅。 

十一去东京首尔香港旅游穿什么  太平鸟黄金衣橱搭配推荐

香港是潮人云集的地方,想想那些在全球时尚博主排行榜上赫赫有名的“港女”,她们身上最常见的穿衣风格是什么呢?色块拼接的连体裤配上随性大外套,鲜艳色彩的手抓包和时尚印花的平底鞋成了全身的点睛之处,看似混搭,其实把街头随性感演绎得恰到好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