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潮流前线官方旗舰店冬季羽绒服热卖中 潮流前线羽绒服款式及图片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29 13: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的耐寒指数都有所不同,对于怕冷的朋友来说:在冬季最不可缺少的保暖单品就是“羽绒服”了。有些人认为在冬天穿羽绒服会显得人更加臃肿一些,但是这种轻薄短款羽绒服不仅可以给你暖暖的感觉,还可以帮你修身哦。 

潮流前线作为一个来自韩国的休闲品牌,在冬季的服装商也将会把宽松休闲感演绎到极致。不过女款中,依旧会把修身放在首位。在冬季,一切都显得比较沉闷。如果在此时大家用一抹亮色石峰能够将这个冬季给“点亮”。柠檬黄色短款羽绒,有着压线+拉链的设计,时尚且方便。内搭杏粉色的打底针织与一条牛仔裤,休闲美搭可以让你轻松的出街。 

作为男款的话,这种短款羽绒宽松休闲版的设计,拉链+暗扣简洁大气。再加上一条毛毛领就光是看上去就十分的暖和。内搭拼接针织打底与一条休闲裤,简单的搭配可以给你暖暖的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