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chirly欧时力女装官方旗舰店2015早春穿搭推荐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28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日里的阳光总能注入无限正能量,让周遭的一切都有了新鲜的活力,有了心动的开始,不要辜负这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与闺蜜、家人相伴,外出沐浴春光烂漫,让唤醒活力的亮色搭配也融入这色彩缤纷的春天里。

早春季节里must have 的明星单品,利落又不失精致亮点的宽松廓形大衣,抢眼的黄色系,与你一起迎接缤纷春季的到来,滑肩的西装翻领版型,穿出十足的韩范儿,领子上有精致的手工钉珠装饰,彰显品质感,又能凸显你的女人味,下身搭配推荐选择紧身的小脚裤或者短款为宜,轻松展露身材曲线,更摩登有范。

中长款的玫粉色羊绒外套,与以前所看到的羊绒大衣不同,这款外套并没有那么相像的优雅感那么强,反而是多了一些休闲感,这是因为其立领设计的缘故,而且开襟出选择的是封边的斜式拉链连接,上身之后整体感觉略带中性风,选择套头衫、小脚牛仔裤、sneakers 来搭配,舒安琪休闲风造型,尽显时尚活力。

图片来源:ochirly欧时力女装官方旗舰店2015早春新品

关健词:2015早春新品
下一篇:糖果色棉服配什么裤子 糖果色外套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