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衣服秋天依旧美美穿 斯妲黛莎教您秋季穿衣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0-02 12: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女人一换季就相当于裸奔,看着衣柜里满是上一季或者去年的服装,无论怎么摆弄都感觉不伦不类,这或许就像大家说的女人总是感觉衣橱里少一件衣服,只是到了换季时节不只是少一件服装。其实女人们大可不必将以往的衣服全都搁置箱底,在秋冬这个寒冷的季节,多件组合的搭配方式也更加丰富。选择合适的产品搭配秋冬新款外套便有从里至外焕然一新的感觉。

斯妲黛莎

还记得去年秋冬你喜爱的长袖连衣裙吗?在今年秋冬你依旧可以美美的穿上哦,搭配斯妲黛莎女装2014秋冬新款米色外套,领口微微的毛毛点缀与精致金属钩花,细节处彰显品质,衣身以太阳花拼凑更加甜美浪漫,内搭收腰修身连衣裙,矮小美眉也同样可以驾驭。

夏天衣服秋天依旧美美穿 斯妲黛莎教您秋季穿衣搭配

今年夏季的连衣裙你已经放置箱底了吗?别着急,斯妲黛莎女装让你夏季连衣裙在秋季依然倍具魔力。玫红色外衣兼具风度与温度经典双排扣,简约大气版型更加立体,内搭夏季无袖连衣裙或者是秋季针织连衣裙都可以哦。 

夏天衣服秋天依旧美美穿 斯妲黛莎教您秋季穿衣搭配

今年春天的长袖衬衫在经过重新搭配以后,其实也能够焕然一新哦。豆沙绿雪纺衬衫搭配绯红色修身长裤,显高显瘦,但是似乎缺乏一点气场,步入来件羊羔毛皮草来组合吧。斯妲黛莎秋装新款羊羔毛背心,甜美的色彩清爽的款式,时尚百搭而又优雅浪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