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装新款套装搭配 甜美萌妹秋冬穿搭必备款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0-02 12: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套装一直以来都受爱美MM的亲咪哟,特别是每到夏天,各式各样的美搭夏装就出来亮相了,街头无比的出现花枝招展。而在今年秋冬套装的热度依旧未减,变本加厉的进军各大女装品牌的秋冬新款,迪笛欧女装便是其中之一。各种时尚套装无论你曾经是哪路风格的女生都让你的身上只有优雅与时尚,赶紧来看看吧。

迪笛欧-DIDIOU

 

男人总说,女人很难懂,他们费尽脑力也不知道女人最想要的是什么。其实女人作为天生感性派,她们对一切事物都充满了幻想,或许一套美美的服装就足以让她们心花怒放。迪笛欧这款米色套装裙,恰当的渲染印花点缀,甜美动人气质让时光瞬间定格,锁住眼球。 

秋装新款套装搭配  甜美萌妹秋冬穿搭必备款

迪笛欧女装这款藏蓝色套装,领口白色圆形小翻领打造乖乖女,简约七分袖口展示内在的优雅,甜美俏皮的小短裙展示修长美腿,和谐的色彩搭配让整体搭配看起来既舒服又时尚,上班约会都可穿。

秋装新款套装搭配  甜美萌妹秋冬穿搭必备款

独特的格纹印花,套装短裤的配对,轻而易举的俘获众人的眼球!简约又不失时尚的套装,微微展露的荷叶花边,尽显女性柔美魅力,又随带着一点点的随意感。买手妹超爱的款哦~一点点的小性感,却又不失优雅。

关健词:套装
下一篇:十一出游美搭 你穿对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