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七匹狼官方旗舰店新季品牌团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9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EPTWOLVES-七匹狼,男人不只一面。七匹狼男装,创立于1990年,连续13年在中国休闲男装茄克市场占有率第一。致力于成为现代时尚生活的引领者,不仅为人们提供丰富的国际品质产品,更赋予一种当代文化精神与生活方式。在拥有极大的市场占有率和极高的品牌声誉下,七匹狼还是在不断的突破自己,像更高、更远的方向发展。SEPTWOLVES-七匹狼邀请国内超人气男星加盟品牌形象的宣传,汪峰、李晨、孙红雷、钟汉良、冯绍峰、张涵予的倾情演绎,将男人不只一面的品牌精神发挥到极致。

七匹狼

七匹狼官方旗舰店新季品牌团来袭

七匹狼官方旗舰店新季品牌团来袭

SEPTWOLVES-七匹狼男装多元化的服装风格满足现代高品质生活需求,凸显着国际化的水准和中西结合的气质,开创男装行业的领导品牌。为了寻求更高更远的发展,七匹狼开启七匹狼官方旗舰店,2014年秋季新品已上市,精品男装、保暖棉衣、羽绒股、品质夹克、经典毛衫、牛仔裤、休闲裤、男士钱包、女士钱包、服饰配件、流行男鞋、时尚女鞋应有尽有,满足每一个消费者的高品质需求。

七匹狼官方旗舰店新季品牌团来袭

七匹狼官方旗舰店新季品牌团来袭

七匹狼官方旗舰店新季品牌团来袭

七匹狼官方旗舰店新季品牌团来袭,致-逍遥男人,七匹狼官方旗舰店、七匹狼立淘专卖店、七匹狼共赢专卖店、七匹狼运动专卖店、七匹狼威派专卖店、七匹狼箱包旗舰店,惊喜不间断,就在七匹狼官方旗舰店。

七匹狼官方旗舰店网址:http://www.septwolove.com/

http://qipilang.jd.com/京东旗舰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