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祝贺亲尚品牌亲子装广州华忆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4-09-27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秋十月,硕果丰收, 亲尚品牌亲子装广州天河华艺百货店盛大开业啦!

亲尚亲子装

“亲尚”,源自“亲尚在,不远行”旨在传承并竖起中华上下五千年文明的华夏亲子文化的典范。公司以创新的商业模式,顺应大势,颠覆以往。独特渠道优势——以2、3类市场中便捷的1类商圈商场及街铺、1类综合社区、1类商业街内写字楼为主建立销售渠道;以服务前移、开店支持、快速反应、信息共享、督导培训、推广支持、商品调换、货架支持、赠品支持等运营政策为合作方针。快速席卷全国市场,临近十一国庆黄金周,亲尚亲子装更多的新店正蓄势待发,有条不紊的筹备开业事宜。敬请期待.....

祝贺亲尚品牌亲子装广州华忆店盛大开业

公司以促进家庭和谐,温馨,增加宝宝家庭归属感,透过亲子服饰演泽引导现代人以探索心灵自由为方向,构建和营造温馨家庭为设计理念。为了感恩消费者的喜爱,迎接国庆的到来,亲尚新店开业期间推出多重优惠活动,更有惊喜礼品等你拿。 

敬请关注Qin-Shang亲尚亲子装,关注亲近幸福的时尚!

广州市尚善服饰有限公司 旗下“亲尚”品牌

公司网址: http://gzqsh.com/

公司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广州国际采购中心1116单元

招商电话: 400-828-7373 18925081826 杨经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