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才子男装9月启动高铁、动车广告宣传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6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以中国精英为群体定位,全力打造中国文化第一品牌的“才子男装”于2014年9月携手华铁传媒,启动全国高铁动车广告宣传,以京沪杭,沪深线,京广深、沪汉蓉、哈大高铁、沿海客专等线为主,覆盖全国高动60%的线路,辐射全国18个省份,160多座城市。才子品牌不但一举夺下当今炙手可热的高动列车冠名形式,更是配合列车内多类媒体组合将“穿才子、真才子、才子赢天下”的品牌理念精准地传递给高动列车上政、商、公、旅高端人群。

才子男装

才子男装9月启动高铁、动车广告宣传

聚合高端,聚焦精准

现如今,高铁颠覆高端人群出行方式,已成为精英商旅人士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调研显示:高铁媒体受众男性64.6%,平均年龄34岁,大专以上学历64.1%,家庭平均月收入13585元,是优质的消费群体;他们追求品质,更懂得享受生活。才子男装从设计到品质兼顾时尚、休闲、工作、生活等多种场合,深受精英人士喜爱。才子品牌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赋予男人“真才子”的本色,他们对事物有自己的主张,富有责任感,有思想、随性洒脱,有着自己独到的品味。高铁客群与才子核心消费群高度吻合,必将增强品牌传播落地终端销售的转化率。

才子男装9月启动高铁、动车广告宣传

高动冠名,引爆传播制高点

在铁路部门刚刚放开高动列车冠名权的先机时刻,才子男装率先成为服装行业内首例冠名高铁的领军企业。面对旅客群体,从车厢门贴广告“迎客”登车,到车厢内一闭一合的自动门防撞门贴,再到车厢两端循环播放的滚动字幕,无一不使旅客们烙印下深刻的品牌印象;除列车内无可回避的广告视觉冲击外,自列车出站起,无论是中停站,还是终到站都会播报语音提示“才子男装提醒您,某某站即将到达”以及品牌宣传语等。冠名的魅力在于从视觉、听觉的感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间的距离,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市场声量。

才子男装借势高动冠名宣传,依托中国铁路媒体影响力,树立才子品牌在中国服装行业的领军地位,同时也让诸多消费者更加信赖和认可才子品牌所传达的文化内涵,打造权威性的品牌影响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