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什么是连带销售 终端连带销售有哪些模式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22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终端店销售业绩最高的优秀导购员往往都是成交单单金额最高的一个,单单成交金额高不是单件商品金额高,而是单件商品与连带商品总金额高。优秀的导购员销售商品时往往会抓住机会,因为每个进店的客人都有成交的机会,在最大限度地激发完客人的购买欲望之后,快速地取得客人的同意进入“打包”、“开单”达成成交。客人在店时间越长,您的销售机会越大。集韩号时尚少淑装与您分享连带销售作用:

连带销售法,就是在几种连带性的商品同时推销的方法;或牺牲一种利润率较小的新商品,以吸引更多的顾客、带动获利高的商品大量销售的方法。

集韩号

例如:A、陪衬模式连带销售。当一个客人挑选了上衣,优秀导购员会帮忙搭配连带销售下身搭配的裙子货裤子,顺带配饰饰品(装饰链子、腰带、包包、围巾、、帽子、首饰等)装饰。单件商品+配饰商品=单单成交金额。

B、延伸推广模式连带销售。当客人帮自己购买心仪的商品,优秀导购员会连带介绍相关商品顺带送礼家人或朋友,达成成交。单件商品+顺带商品=单单成交金额

C、整数成交模式连带销售。当客人在购买单件产品金额是299元,优秀导购员会引导客人连带购买补零商品121元达成整数成交.单件商品+补零商品=单单成交金

D、促销附带廉价商品模式连带销售。节假日终端店促销活动有买一送一或者买一送二的推广销售,优秀导购员会引导客人在购买一件商品时附带廉价商品达成买一送一促销,单件商品+附带廉价商品=单单成交金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