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少女内衣市场到底有多大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2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的内衣市场至2006年开始细分出的一个分支品类-----少女内衣!当越来越多的企业或品牌把产品的目标群定位为青中年女性,在这片红海领域拼命厮杀时,也有部分企业把目光投向远方,希望以细分市场,差异化定位的方式,来找到企业发展的新方向。任何产品市场的开发如果产品本身质量上乘,同时具有自己的切入市场策略与营销方法,是完全可以进入市场的,而且目前少女内衣消费意识有逐年在增强,这一点作为两大主要购买群体,家长及学生本身都是在相互影响并认可的。
  随着中国内衣行业规模不断攀升,2009年至2013年,中国内衣市场销售收入总额由人民币1137亿元倍增至1944亿元。其中女性内衣占了整个内衣市场约60%,18岁以下学生内衣占到市场份额的10~15%。在零售市场上,中国每年约要销售3亿多件文胸,文胸销售额在1000亿以上,这个数字还在以每年20%-30%的速度增长。而少女内衣市场近几年的出现的良好势头,只要企业抱定持之以恒的对于品牌进行推广,强化内部管理,提升产品研发的能力,制订符合市场与企业自身发展的营销政策将势必在其专业领域占领一席之地。所以,企业或品牌需加大对市场的培育,以品牌意识让少女从青少年时代直到老年,一直都对品牌产生信赖,从而培养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
少女内衣或说是学生内衣品牌,无论线上线下我们日常可以 看到的牌子总计来说目前应不超过20个,如安莉芳旗下的另一年轻化品牌Fandecie芬狄诗,爱慕旗下的imis爱美丽等形象专柜,以及专门的少女内衣品牌:如北京的可娃衣,汕头的怡兰芬,广州的717少女少男内衣, 还有2014年最新入世的专业少女内衣品牌yourdiar等均选择按女孩发育阶段设计款式,采用天然的精梳棉质面料,轻薄舒适。尤其是在细节设计及尺寸上更彰显专业,一般18岁以下不会选用钢圈,没有3MM以上厚度的海绵或模杯,也不会有过多的蕾丝,丝带等装饰;裤子来说,高度多数是中腰,底裆的宽度基本在6.5~7CM之间,这一点做妈妈的都知道,这样的设计在睡眠及动作时尤为舒适;还有耐用性,内衣质量除了其主面料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带子的质量弹性,市面上十几到三几十块价格的小背心或无钢圈BRA在洗水几次后就可能出现变形,脱色,缩水,扭曲歪斜等,穿上身一运动就会滑脱,说到底还是一分钱一分货,是消费者生活质量的提高,市场的需求推动了产品的专业细分。

小学三年级至高中三年级学生,作为少女内衣消费主力军,目前市场上的各家品牌,对她们的购买影响力并不大,她们会更看重产品本身及合理的价格,来选择自己喜爱的物品。个人认为,目前想要争得少女内衣这块市场,企业的首要做的还在产品,其次是潜心建立销售渠道与网点,选择长期的合作模式。少女内衣本身就是一个年龄差的定位,是一个局部市场,个人更愿意商圈内加盟合作制的经营方式,而整店输出的经营模式,对进店消费者具有一定的选择性,会直接影响业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