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熊B琪童装品牌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直击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9 15: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熊B琪童装品牌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于9月19日在佛山总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加盟商参加了此次盛宴!

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为“阳光之旅”,阳光寓意着向上与活力。小熊B琪童装始终坚持“时尚”、“休闲”、“环保”的品牌理念,用独特的设计视角将孩子活泼、可爱的个性用服饰演绎得淋漓尽致。

小熊B琪 - BEAR BEST

在新品发布会的现场,首先是由小熊B琪品牌的罗董事长致开幕词。小熊B琪作为中国十佳童装品牌,以欧韩时尚风格为主。自品牌成立至今已有十几年的历史,在这十几年的历程中,公司感谢全国各地的每一位加盟商对小熊B琪品牌的支持与厚爱。公司也将以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童装品牌为目标,不断努力。小熊B琪品牌将与加盟商们携手,共同收获更多成功的果实!

小熊B琪童装品牌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直击

在罗董事长致开幕词后,小熊B琪品牌的设计总监陈老师给加盟商们讲解了此次春夏的新品。在2015年的春夏新品上,有公主系列、时尚系列和生活系列三大主题。每一个主题系列都用独特的视角和设计理念演绎童装时尚、个性的风格,从而展现孩子天真、梦幻般的世界。

此次新品发布会的另一个亮点就是聘请了国内知名的服饰专家张老师讲解“业绩倍增—门店销售技术”的相关知识。张老师用他深入浅出的语言,精彩的案例分析,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小熊B琪童装品牌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直击

小熊B琪童装品牌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的成功召开具有深远的意义,它将激励小熊B琪佳人更加努力,团结奋进,朝着共同的目标继续前行。公司也期待有更多热爱童装的朋友关注、加入小熊B琪这个大家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