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WISEMI威斯米荣获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大奖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19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威斯米 - wisemi

2014年9月9日,第9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并于当晚在亚洲电视演播大厅圆满落下帷幕。“WISEMI·威斯米一站式孕婴童时尚百货店”荣获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大奖,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当晚的颁奖晚宴上,香港雄业国际集团总裁谢爱民被授予“中国(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人物”奖,公司旗下WISEMI·威斯米品牌产品也同时获得“亚洲名优品牌奖”,受到现场媒体的争相报道与关注。 

WISEMI威斯米荣获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大奖

香港雄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东莞百纳威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品牌运营机构。2013年度率先推出“WISEMI快时尚一站式孕婴童时尚百货店”全新商业模式。通过行业资源整合,将WISEMI品牌产品线延伸到婴装、小童、中大童、孕妇装、亲子装、玩具、儿童(游乐、饰品、用品、食品)、智力教育与儿童体验、儿童家具与家纺等全面满足一站式购物的基本需求。目前是国内唯一用一个商标和不同颜色区分各年龄段、不同定位的品牌。 

WISEMI威斯米荣获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大奖

“WISEMI 快时尚一站式孕婴童时尚百货店”在2013年3月北京CHIC展会上,受到了中国服装协会等行业领导、政府领导亲临现场,参观指导,对“WISEMI威斯米”品牌的商业模式和品牌的产品延生,给予了高度认同和肯定。2013年7月上海CBME展会上,受到行业、渠道、媒体、全球孕婴童行业及海外客户的认可和关注,同时愿意与“WISEMI威斯米快时尚一站式孕婴童时尚百货店”形成国际战略合作。 

WISEMI威斯米荣获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大奖

2014年4月由谢爱民发起,成功举办首届中国国际一站式孕婴童产业发展暨零售商业创新论坛年会,此次年会的圆满召开,得到了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玩具与用品协会、中国设计师协会童装发展中心、中国孕婴童产业联盟协会、中华育婴协会、中国港澳台品牌联合会、广东省服饰文化促进会等及地方政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这样的论坛,每年将举行一次。 

WISEMI威斯米荣获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大奖

谢爱民从事服装行业18年,一直致力于童装行业的发展与研究,共同见证参与中国孕婴童行业的起点、发展、现状的发展。

2013年11月谢爱民受邀参加“博鳌亚洲中小企业发展论坛”,WISEM威斯米一站式孕婴童时尚百货店的成功创新商业模式,得到大会组委的认同,并在大会上,代表孕婴童行业及模式创新发言,同时带领东莞市百纳威实业有限公司荣获:2013年最具成长力企业、“WISEMI威斯米”品牌荣获:2013年最具投资价值品牌;香港雄业国际集团总裁谢爱民荣获博鳌亚洲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发展论坛年会“年度经济人物荣誉称号。2014年“WISEMI威斯米快时尚一站式孕婴童时尚百货店”截至到目前在中国、欧美、中东、巴西等国家地区有100多家店。 

WISEMI威斯米荣获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大奖

谢爱民带领“WISEMI威斯米快时尚一站式孕婴童时尚百货店”的团队,在短期内快速沉淀了品牌的基因,探索了一条创新的商业品牌运营模式,引领行业的创新。一直耕耘在孕婴童事业上,兢兢业业的付出,为威斯米事业的未来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制订了清晰的战略目标,同时,也为中国儿童产业一站式集成店模式的发展,奠定了高瞻远瞩的方向。

关健词:企业动态
下一篇:笛莎童装南京省代8月销售额荣获第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