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新店快讯】无惧双十一,浙江威斯米落户台州温岭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8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6年11月11日浙江WISEMI威斯米形象店正式落户台州温岭。作为浙江首家形象店,WISEMI威斯米无谓双十一天猫淘宝及各大电商的销售冲击,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给消费者带来了来自香港儿童快时尚的潮流新鲜气息,更让孩子们也有爸妈们双十一买买买的购物爽快体验且无需忍受物流爆仓的送货延误。

11日上午,位于浙江台州温岭九龙大道王府基村的WISEMI威斯米形象店正式开业。尽管当天是“全民剁手”的双十一,WISEMI威斯米仍然以区别于周边商铺简约却高端低调的形象、涵盖小、中、大童的丰富服饰品类、时尚前卫的潮流服饰风格、乃至精致得恰到好处的灯光、实惠到碾压双十一的价格……吸引了众多周边年轻妈妈进店选购,离开时拎着孩子们的双十一战利品满足而幸福。

WISEMI威斯米为香港儿童快时尚服饰品牌,致力于通过富有想象力的时尚彩装开启、培养、维护儿童灵魂的眼睛和想象力空间,着力为当地儿童打造“自然、舒适、时尚、健康”的穿衣感受。

新店开业期间2016新款全面上新,潮流萌娃穿得了运动休闲、衬得起韩风优雅、HOLD得住欧美型格。萌宝全新时尚造型尽在WISEMI威斯米浙江台州温岭店。 

关于我们WISEMI威斯米快时尚 一站式 儿童时尚服饰

WISEMI威斯米致力于为爸妈带来更便捷的消费服务,为可爱萌宝带来更舒适的产品体验,为幸福的一家带来更畅快的购物享受!

“WISEMI系列品牌”包括:

WISEMI绿标(0-3岁婴童系列)

WISEMIl蓝标(1-5岁小童系列)

WISEMI紫标(3-15岁中大童系列)

WISEMI黄标(玩具系列)

产品齐全,类别丰富,荟萃“婴童、小童、中大童、玩具和洗护”等系列产品,为各年龄段儿童消费者带来独特的穿着体验。

WISEMI威斯米 ∣快时尚童装领军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