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千寻头饰|山东培训会暨品牌说明会-讲师简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8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摘要】美丽向前冲——山东培训会暨品牌说明会还有四天的时间,现在隆重介绍本次会议的特别讲师——国内特许连锁专家、业绩提成专家、企业家教练,曾出版多本连锁加盟指导书籍,中大EMBA客座教授——龚震波先生!

千寻·12年美饰美妆品牌

龚震波先生将担任本次会议特别讲师,龚老师是一位从企业界走向培训界,由培训界走向企业界的知名的实战型导师。千寻品牌能在中国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在行业内凭借着其独特的经营理念——“一次消费·终身免费盘发”,领衔行业前列,不仅仅是千寻专业的服务理念,更是龚老师的独特终端指导理念,为更多爱美的女性提供盘发、化妆的独特的经营模式,其投资小,收入回报快,总部一对一专业培训在快造行业占据重要地位。

千寻头饰|山东培训会暨品牌说明会-讲师简介

千寻从2002年6月1日,千寻第一家直营店诞生!

2003年9月,千寻正式启动全国加盟计划!

2005年10月,千寻终端店铺数突破100家!

2011年7月,千寻终端店铺数突破200家!

2013年6月,千寻终端店铺数突破300家!

2014年3月,千寻终端店铺数突破600家!

千寻“千店计划”全面启动。

在过去,千寻创造了4㎡的店铺单月销售20万,终端90%盈利率的行业奇迹。

在未来,千寻将用3年的时间,让千寻优质店铺超过1000家,并在2018年超过3000家,2020年,超过5000家,千寻必将发展为中国最规模大饰品连锁机构之一,更将成为全球女性参与的最佳女性创业平台!

即将到来的21号,龚老师通过换位思考的方式,从消费者的角度以及千寻终端店面的实际情况,在销售管理、店务管理等方面为参会的加盟商提供独特极深入的见解与培训。

剩下只有4天时间,美丽向前冲,千寻向前冲,您准备好了么?《山东培训会暨品牌说明会》

 

【会议时间】:9月21号下午14:00——9月24日下午21:00

会议地点】: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书圣路2号六星级蓝海国际大饭

千寻头饰|山东培训会暨品牌说明会-讲师简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