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NEEZA乐鲨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华美绽放
服饰编辑:star
2014-09-18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梦·新生”——NEEZA乐鲨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于2014年9月17日在钟灵毓秀的古都南京盛大举行。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NEEZA乐鲨销售精英、加盟代理商、合作伙伴、特邀嘉宾汇聚一堂,共襄NEEZA乐鲨品牌发展盛举。

乐鲨 - NEEZA

作为国内最早、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为服装企业提供智慧产品服务的国际化商学院,来自中研国际商学院的金宏渊老师应邀与NEEZA乐鲨加盟商伙伴、团队成员就品牌运营、终端形象建设、零售精细化管理、店铺运营策略等进行了广泛探讨交流。

欢迎晚宴上,NEEZA乐鲨领导人以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各位合作伙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NEEZA乐鲨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华美绽放

为期三天的新品发布会,NEEZA乐鲨还精心安排了流行趋势解读、订货系统培训、15春夏终端推广规划等精彩内容,加盟商朋友们反响强烈,好评如潮。

NEEZA乐鲨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以“梦·新生”为主题,强调梦想蜕变,华美绽放的时尚升级,在万物复苏的2015春夏,拨动潮流的流行音符,与合作伙伴精诚携手,同策新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