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在服装市场上开店服装店如何向顾客推荐购买?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4 10: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市场服装开店,在人流量方面,本身就具有了一定的优势。然而当顾客走近店里,导购员本身的实力与经验不足的话,往往会流失一部分的优质客源。从某种意义上说,服装业也是服务业其中,导购员的推荐购买能力尤为重要。到底,作为导购,该如何向顾客推荐服装,引起顾客的购买欲望呢?

1.推荐的时候声音要清脆响亮,不卑不亢,表现出积极精神的面貌,适当时加入一些手势便于引导。

2.推荐要对自己和服装有信心,并且对于推荐的理由能够清晰简洁很好地传递给顾客,获得她的信赖,在这里要特别注意的是,在给顾客推荐的时候呢,不要一味推荐店里的贵价高档衣服,而是要根据顾客的需求、身形还有喜好来进行推荐,不要让顾客要硬要被推销的抵触心理。

3.在对服装进行说明时,尽可能地提供给顾客多的信息,包括服装的品牌、质地、设计,还有洗涤方式等等。如果还能结合同类的服装相比较,准确说出所推荐服装的优点,那就再好不过了。

4.一旦顾客对于推荐的服装表现出爱不释手,只是在价格方面有些挣扎,这时候,导购员不需要再多的游说和讨价还价了,直接把顾客迎到试衣间去,让她亲身试穿,体验服装的美感和舒适度。当她看见镜子里被服装衬托得气质迷人的自己,哪里还会在乎多花一点钱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