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疫情期间想要业绩怎么办 导购需要树立的心态有哪些呢
网友分享:Kitty
2020-03-05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疫情期间,服装销售人员不足以专注于他们的技能,如果他们想获得良好的销售业绩。作为销售人员,他们在继续学习销售技巧的同时,还必须努力改善其内部修养。那么在流行期间需要建立什么心态来指导服装销售?让我们今天看看。

友谊

“良好的人际关系是一个人顺利工作的必要先决条件。”此外,您还必须了解工作中必须有各种竞争者。这些竞争对手可能是其他公司,品牌或其他柜台的销售人员。它甚至可能是周围的同事,但这非常重要。不要将对方视为主观意识的敌人。即使真正出现了这种意识,您也不

能盲目地与另一方划清界限,但您必须将对手变成拥有自己友谊的朋友。

19246736.jpg

只有这样,您才能更多地注意谦虚!讨论并学习彼此的成功销售经验,分析彼此工作的优势和优势,总结彼此的不足并进行纠正。只有这样,您才能提高销售能力。

 

忍耐

 

在实际工作中,可能有任何类型的客户。有些客户会积极表达他们的需求,但有些客户甚至会在销售员询问时仍含糊不清,不愿透露更多信息。

 

作为业务员,您必须对客户有耐心。不要仅仅因为他们一时沉默而做出判断。“只要看看他们,什么都不要买。”相反,要多一点耐心,从侧面寻找突破,并为您的客户提供明智的服务。建议和解释,通常会取得良好的效果。当客户真的不确定或突然有其他东西要离开时,他可

以给他一份他感兴趣的产品的手册,并为下一次可能的交易做好准备。

 

真诚心态

 

对待每一位顾客都要有诚心,顾客主动选中的某一个产品并不一定就是真正适合他使用的吗,在对他的主观需求了解后,要真诚地告诉他这个产品并不适合他的原因,同时推荐另外的更加适合他的产品,千万不要害怕顾客会因为你的这番话而放弃购买,也不要想让顾客购买另一

种产品是否会令销售额减少,实际上无论顾客最终有没有听取建议,都会对你产生一种亲近感和信任感,为顾客的再次光临打下良好的基础。

19246768.jpg

 

热情心态

 

热心地接待每一位顾客,用你的热情把顾客留住,因为对于每一位陌生的消费者,销售人员是不可能一下子就能了解他的心理,只有通过观察和沟通,才能为顾客推荐适合的产品。在现实中,有不少销售员总会,热情在前冷眼在后,刚开始接待顾客的时候非常热心,可是如果在

一番推荐后还是起不了作用,顾客所表现出来的购买欲还是不高甚至是转身离开,就会对顾客报以冷眼相看,甚至还发两句牢骚。

 

其实同样是离开,用冷眼对待倒不如用热心对待,因为说一声慢走并且微笑着送客人离开,这会使人心里产生一种温暖的感觉,这是在为他下一次购买产品时重新选择本店打下了一支强心针。

自信心态

销售人员必须要具备三个信心,分别是:品牌信心,产品信心和服务信心"所谓品牌信心,是指每位销售人员对品牌的信任与忠诚,它可能不是世界名牌,可能不是百年老店,但你一定要从心底认同你的品牌绝不比别的差。

19247404.jpg

 

产品信心是指你对自己的产品所有的功能都要了解并信任,销售人员本人要对产品的每一项功能和质量都要深信不疑。

 

服务信心是指要相信你品牌和产品能为顾客带来荣耀感,安全感和满足感,而你的销售,是在为顾客服务,是为了能使顾客得到一款他们正迫切需要的产品,而不是为了让别人掏出口袋里的钱。

 

只有这样,在顾客面前才能表现得更加自如和淡定,对顾客的每一句推荐和讲解都会显得底气十足,而这就是顾客会不会对你产生信任感的关键所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