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美白护肤 > 正文
什么牌子的祛痘洗面奶有效 一周见效的祛痘洗面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3 16: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是痘痘频频冒头的季节,高温的气候引发的油光困扰从而造成毛孔堵塞、痘痘、黑头等一系列肌肤问题。而改善这一情况最有效的手段就是选择一段具有顶级控油效果的祛痘洗面奶,从根源上杜绝痘痘问题。为了让大家都能美丽一夏,我们特地针对近几年市场上好评居高的二十余款祛痘洗面奶进行了综合对比,最终为大家精挑细选出3款顶级控油祛痘洗面奶。

Dreamtimes M2梦幻洁面乳

公认的顶级祛痘产品M2梦幻洁面乳,获得推荐“NO.1”的位置绝非首次,清温和的植物祛痘配方通过升级后的小分子体系HD3.0送至肌肤真皮层,深层调理肌肤水油平衡,唤醒肌肤自身的修复能力,改善发炎的肌肤现状,短短1周即可达到高效、安全的祛痘效果,长期使用还可以淡化痘疤痘印,抑制痘痘再生,强烈推荐给爱长痘痘的JMS。

资生堂pureness深层清洁洗面奶

所周知的日本品牌资生堂家的护肤品一直深得亚洲女性的喜爱,性质清爽的洁肤沫,含蓝色洁净微粒,能揉起丰富泡沫,彻底清除积聚毛空内的污垢,化妆品及过量油脂,预防暗疮形成。用后感觉清凉。泡沫细腻丰富,能有效的深层去除肌肤的污垢与油脂,预防痘痘,清洁效果不错,用后舒爽清凉。

理肤泉LA ROCHE-POSAY痘痘清舒缓洁面啫哩

与皮肤科医生合作并获得专业临床经验及意见的理肤泉,对痘痘肌有专门的研究,这款痘痘清舒缓洁面啫哩是痘痘的强大克星,它独特的啫喱质地,不含皂质,能有效打开阻塞毛孔,减少油脂分泌,抑制不洁物滋生,清理皮层的同时避免痘痘不适,敏感皮肤亦可安心使用,适合混合型痘痘,是祛痘最安心有效的产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