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服装换季了该怎么办?想做好换季清货具体掌握以下4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3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做开服装店做生意怎么样才能够把握好了服装换季的节奏,就是掌控了服装市场的主动权,开小服装店赚钱就能获取更大的利润。想做好换季清货具体掌握以下几点:

适当时机适当特卖

任何一个服装店铺想要实现零库存是不现实的,因此掌握好节奏,在适当的时候做些适当的特卖活动;比如,团购、VIP惠售、发行优惠券、时间段抢购、节假日促销等等,都是不错的方法。这样的方法不太会损害经营者的信誉、形象,也不容易影响与供应商的关系。

及时调货保证资金流通

有个经营童装店的店主,她防止库存的秘诀就是及时换货,在换货时她坚持少量多款,并且只要新近的款式在3天内没有人询问,或5天内没有售出,便迅速调换其他颜色或款式。这种方法不仅给她带来了最大的现金流,也让店里新款层出不穷,非常吸引顾客的目光。

淡季多种经营预防库存

宁可亏欠钱,不可压货,这是服装淡季的一个销售原则。甩货主要是为了保租金,挺过两三个月,坚持到旺季。服装店的利润不佳,想要回笼资金,保持基本的收支平衡,在清理库存时,一定要趁早。等与其他服装店主的清理时间集中到一起时,服装更加不好卖。

寻找特殊销售渠道巧获利

当现有的销售渠道不够用,无法消化库存的时候,可以考虑针对目标消费群体,开辟其他形式的销售渠道。例如运动装可以考虑和一些学校合作;现在还出现一些专业收购库存产品的公司,设置专业的卖场进行库存品销售,店铺经营者也可以考虑与这些公司合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