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2014秋冬鞋流行的款式 各大品牌秋冬鞋潮流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0 16: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想到秋冬鞋履潮流,总令我想到春江水暖鸭先知这句诗——所以是秋冬潮流鞋预知。季节的转换是悄悄进行的,有时候身上延续着夏天的衣服,脚上的鞋子已不知不觉进入秋天了。脚不仅比身体提前感知温度,脚上的鞋子也比衣服更早一步体现潮流。2014秋冬鞋履有哪些潮流可观,我们的原则是:既具实穿性又借以点亮整身。短靴从秋穿到冬

作为潮流预报员,大牌最是身先士卒,在年初就发布秋冬潮流,供其他鞋履品牌参考借鉴演绎。Burberry Prorsum 2014秋冬鞋履除了大胆运用浓墨重彩的印花,还加入了DIY元素,其中这双软皮鱼嘴短靴最是引人瞩目。儿童绘画一般的图案,为原本普通的露趾短靴增添趣味,无论搭配牛仔裤、短裙、长裙应该都很不错。

大推短靴的还有Louis Vuitton,在其一系列以巴黎为背景的鞋履广告中可以看到,此鞋履系列以拉链为装饰,散发浓浓摇滚气息。采用蟒蛇皮和绒面山羊皮制成,突显了足弓部分的设计,使穿着极为舒适。 无论搭配优雅晚装或是干练职业装,都可在这个全新ZIP系列中找到合适的鞋款。摄影师Scottish和电影导演John Wright则共同为此系列打造视觉盛宴,以透视法描绘各款Zip鞋从协和广场、人权广场、卢浮宫广场等巴黎地标性的公共广场上翩翩走过的场面。

运动潮不退

去年秋冬突然兴起运动鞋风潮,男生搭配西服,女生搭配长裙,一时蔚为壮观。一年过去了,这股运动鞋风潮还盛行吗?

我能告诉你的是,Chanel运动鞋今年秋冬肯定大行其道。以幽默感著称的Karl Lagerfeld,刻意忽略跑鞋作为运动用品的原始功能,将其融入日常生活着装之中。他在保留体现运动鞋特色的橡胶鞋底的同时,采用多种奢华尊贵材质加以演绎。尤其运用标志性的香奈儿粗花呢材料作为鞋帮,的确前所未有,加上各种色彩的搭配和材质的混搭,令香奈儿运动鞋无法被模仿。在2014/2015年秋冬成衣系列时装秀中,运动鞋既可与套装相互搭配,更可与窄腿裤、大衣或晚礼服相得益彰。

另一位对运动风有想法的设计师是Raf Simons,2014年Dior秋冬鞋履系列夺人眼球地将蓝黄等色块的运动鞋胶质鞋底融入到高跟鞋里,呈现出一系列独具运动风的鞋履款式,让优雅不再单调。独特的鞋跟设计,也成为此系列的标志。设计师是想告诉我们,再细再高的高跟鞋,也能装运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